•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壶梯山战役纪念碑

时间:2021-03-30 15:03 来源: 澄城县人民法院

3月29日,澄城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壶梯山战役纪念碑及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壶梯山战役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澄城县法院总支委员会宣传委员张世强有关壶梯山战役的讲解,全面了解了壶梯山战役的经过、涌现出的战斗英雄及此次战役的革命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情怀和坚定信念,体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革命事业的艰辛历程,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强调,将继续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