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讲党课

时间:2021-03-25 18:09 来源: 澄城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部署,深入开展学习教育,3月25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以“强执政之基铸百年辉煌”为题,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周三军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带领全体干警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并结合近期国际、国内时事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历史,积累了宝贵经验,这些经验弥足珍贵,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依法执政,以人民为中心,铸就政治上忠诚、业务上精良、作风上硬朗的人民司法之魂。通过司法审判工作,通过每一个具体案件的审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理论性强、催人奋进,饱含期待。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政治本色、加强自我修养、提升业务能力,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拼搏斗志,投身审判事业,为澄城法院实现追赶超越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