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3月1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3-15 18:06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3月15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市中心广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渭法院、大荔县司法局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维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学生的安全不容忽视,为保障学生安全,韩城公安设立了“交所合一”护学岗,临渭交警开展了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合阳公安开展了法治进校园活动,都在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普法宣传在行动

【临渭法院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更好的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市中心广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富平法院: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阳春三月,新绿初绽。3月15日上午,富平法院组织机关干警、党员志愿者来到包联镇宫里镇庄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家园再添新绿。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3・15消费者维权日普法宣传活动】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消费维权的认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3月15日,大荔县司法局在县同州广场开展“3・15消费者维权日”普法宣传活动。

韩城公安设立“交所合一”护学岗 临渭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韩城公安西庄派出所:平安伴我在校园 交所合一共推进】为进一步严防校园及周边发生涉校涉生案(事)件,切实保障校园安全,提高师生安全感。韩城市公安局西庄派出所、交警大队西庄中队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打破警种界限,联勤联动,设立“交所合一”护学岗。民警提前对接学校,每天提前到达指定位置,在学生经过重要路口路段指挥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引导护送学生安全有序横过马路,确保学生上下学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临渭交警:大手拉小手 安全同步走】3月15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来到韩马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闫村中队民警向师生作交通安全报告,提醒师生从小“知危险,会避险”,要求家长“出门戴头盔,扣好安全带”。

【合阳公安新池派出所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近日,合阳公安新池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生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有助于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增强了校园安全防范意识。

韩城公安抓获网上逃犯 富平民警送回走失男孩

【韩城公安龙门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省外网上逃犯】2021年3月9日,龙门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得知有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在逃人员范某某近期疑似在本市活动,民警迅速将这一情况上报至所领导。所领导高度重视,统一安排部署,制定抓捕计划。民警按照计划立即循线追击开展侦查,对在逃人员范某某的信息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后,判断其藏匿在某村的老家,民警立即前往该村进行核实,在锁定目标位置后轮流蹲守,待时机成熟后按照抓捕计划实施抓捕,于当日23时许将藏匿在家中休息的范某某当场抓获。

【男孩与父母走散 富平民警将孩子送至父母身边】3月12日下午16时许,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杜村西街十字附近时,发现一名小男孩独自在路边徘徊,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男孩称和家人一起来富平玩耍,结果自己和父母走散了。民警从小男孩口中得知家人联系方式,迅速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将小男孩第一时间送至父母身边。

【儿童与家人走失 高新交警迅速帮助寻回】2021年 3月13日15时30分许,贸易执勤点的民警正在疏导过往车辆和行人,突然发现一名儿童独自在路边大哭着要找妈妈。于是,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该儿童。得知该儿童与其家人走失后,民警将儿童带回执勤岗亭,倒上热水,一边安抚孩子的情绪,一边询问孩子父母的情况。在了解基本信息后,民警帮忙联系上了孩子的家长。 很快,一名神情焦急的家长赶到了执勤点。经核实身份后,民警将孩子安全交给了家长,离开时,该家长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3月15日上午,富平法院组织机关干警、党员志愿者来到包联镇宫里镇庄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5日,大荔县司法局在县同州广场开展“3・15消费者维权日”普法宣传活动。

韩城市公安局西庄派出所、交警大队西庄中队积极探索“交所合一”护学岗,全力护航校园平安。

3月15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来到韩马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近日,合阳公安新池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讲座活动。

韩城公安龙门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省外网上逃犯。

男孩与父母走散,富平民警将孩子送至父母身边。

儿童与家人走失,高新交警迅速帮助寻回。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