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为队伍教育整顿添彩(图)

时间:2021-03-20 15:11 作者: 通讯员 张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华)在全县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时,3月18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组织机关干部、各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全体工作人员在长宏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企业解难题"法律咨询活动。同时,各司法所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同步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司法局的相关职能和《宪法》《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行政复议应诉法》《行政处罚法》《社区矫正法》《法律援助条例》及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听取和了解了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有八名执业律师现场提供法律咨询,面对面解答群众疑问。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册400余份,宣传单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民纾困"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