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图)

时间:2021-03-22 15:46 来源:平安古徵

3月19日,澄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情况,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室、所、队长,民警代表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郭建军主持会议。

【教育整顿】澄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澄城公安强部署、夯责任、抓统筹,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整体工作稳步推进。3月17日,2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走进警营,荐言献策,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给予了充分支持。下步工作中,全局将紧抓学习教育、案件评查等重点工作,持续推动教育整顿纵深开展。

秦卫宏指出,开展此次会议,是基于四个方面的需要。一是对标省委指导组“做到‘七个弄清楚’,清查‘七方面问题’,处理好‘五个关系’”的指示,对工作进行再部署的需要。二是对标县局党委严高要求,对工作进行再优化的需要。三是对表当前工作现状,进一步增强全警主动性的需要。四是立足下步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全警紧迫感的需要。

秦卫宏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全局上下要深刻教育整顿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真正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一场硬仗,务必真正触动灵魂,切实提升站位。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教育围绕上级提出的“七个一”、“七个弄清楚”,逐项落实、逐条牢记,多措并举推动入脑入心,筑牢忠诚警魂。要在案件评查过程中,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公开举报渠道,全面排查问题线索,确保边查边改、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力度,发挥领导示范,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舆论引导,为教育整顿始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把教育整顿落脚到公安职责上,持续加强打防管控、做实做强基层警务、深化执法规范建设、强化“勤快廉实”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郭建军结合教育整顿督察通报中指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安排了案件评查动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等具体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