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展望新未来 谋划新篇章 开创新局面——尧头派出所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图)

时间:2020-03-23 15:04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期,尧头派出所连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所长组织全体人员对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全体同志立足各自分工,重点围绕“2019年度工作短板、明年工作怎么干、突出重点干什么”,谈体会、谈认识、谈问题,并逐一发表意见建议。回顾总结了 2019年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原因,查找漏洞,总结经验教训,并结合2020年的新形势、新任务制定目标措施,进一步明确重点目标和主攻方向,狠抓重点,打造亮点,推进全年工作再上台阶,努力为公安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总体思路,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目前疫情逐渐稳定,社会复工复产稳步推进,要认真领会上级要求,着力抓好“一标三实”、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案件查办等全年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要以开展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严肃工作纪律和八小时外管理规定,坚决落实习主席“十六字”要求,打造一流队伍,干出一流业绩,不辜负局党委期待。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思想政治工作。要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组织开展全警大练兵,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习质效,抓好工作贯彻落实。以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前提和基础,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拿出符合辖区工作实际的办法措施,推动派出所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公勤严廉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抓手,深入开展“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规范内务管理,提升队伍管理能力,打造过硬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确保队伍不出现问题。

二要聚焦公安主业,维护稳定安全。深入开展打击邪教、扫黑除恶、“云剑”行动、禁毒战争、打防电诈、行业场所整治等各项主责主业,持续维护大局安全稳定。提升打击防范能力,维护治安持续稳定。坚持打防结合,严防发生影响恶劣的重大案事件;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阶段性特征,在深挖线索、固本强基上持续发力;严打电动车盗窃、电信网络诈骗等多发性违法犯罪,坚决遏制高发势头;以文明城市创建和“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活动为契机,健全打防管控宣相结合的立体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坚决防范亡人交通事故。聚焦规范执法,提升执法质量。严格落实涉案财物规范管理,加强法制员培训,进一步提升规范执法能力和执法质量;深化“排隐患、严整治、压刑案”百日攻坚战,严格枪弹危化品、散装汽油等重点物品安全监管,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三要做实基础工作,加强安全治理。要积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进一步做实“一标三实”、二维码门牌上墙等基础工作。注重工作创新,更要注重创新管理、创新治理,围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互联网政务便民利民平台等工作,全面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有计划、全覆盖走访;坚持“以最朴实的方法表达最大的诚意,以最笨的方法赢得最满意的效果”,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持续打造尧头特色亮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