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举办“延安整风”专题讲座(图)

时间:2021-03-25 15:00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为学习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3月23日,澄城县司法局邀请县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县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协会副会长、县委宣讲团成员弥智学主任作授课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各律师事务所等参加了讲座。

弥智学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起因、过程、重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为我们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延安整风的真谛。弥主任的讲解语言生动、内涵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延安整风精神”内涵的深刻认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现实性,为深入开展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通过学习讲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延安整风精神”,坚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融会贯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规矩的高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我省思、自我检查,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上筑牢忠诚之魂,永葆初心本色。要学以致用,以“延安整风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着力查找执法司法中的突出问题,压紧压实责任,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打一场新时代政法队伍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