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3-30 15:31 来源:澄城检察

3月29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用实际案例警示警醒全体干警,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主持,全体干警参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原警务中心主任,县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二红参加会议并进行授课。

会上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取材真实、引人深思、令人警醒,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干部初心泯灭、党性缺失的思想根源,深深震撼着全体干警,对每位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具有重大的警示教育意义。

他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我们政法队伍保持纯洁、保证战斗力的大事,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刀刃向内,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知行须合一,必须把党章党规党纪铭刻于心、见之于行,做到初心永不改,追求无止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以法为镜,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守纪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严格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