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历史再教育

时间:2021-03-30 18:26 来源:澄城检察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3月30日下午,中共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壶梯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

在巍然耸立的壶梯山战役纪念碑前,参加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中共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弥智学生动讲解了壶梯山战役背后的红色故事以及此次战役的革命历史意义,怀念了参加战役的战斗英雄杜立海、张富清等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松柏苍翠,劲风扑面,全体党员干警纹丝不动,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场面永远定格在每位党员干警的脑海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带领大家向英雄们三鞠躬,再次向革命先烈表达了崇高敬意。

通过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体验了西北野战军为解放战役英勇战斗的艰辛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净化心灵、升华境界、铭记历史,锤炼党性,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澄城检察事业增添光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