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警钟长鸣促廉洁——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时间:2021-04-09 15:14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4-9警钟长鸣促廉洁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51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为深化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4月7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系统全体干警及律师参与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二红为全体干警及律师做了题为《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警示教育 做到自警自省自律》的廉政教育报告,主要是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延安整风精神以及队伍教育整顿历史沿革等方面,从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切入,就如何切实抓好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全体干警及律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片中案例的惨痛教训和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干警深受震撼、深受警醒。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谨守党纪法规红线,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党性修养,切实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接下来的查纠整改环节,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决心和勇气,自查顽瘴痼疾,持续深化整改。特别是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

4-9警钟长鸣促廉洁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521

4-9警钟长鸣促廉洁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52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