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图)

时间:2021-04-09 15:01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开展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4月7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张向军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二红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基层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全体同志及各律师事务所和148法律服务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司法行政系统近年来被查处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例,精准聚焦司法行政领域违纪违法的突出问题,对案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剖析。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分别与与各分管负责人逐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和岗位职责“面对面”提出具体要求,督促不断夯实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在系统内部形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合力。各分管领导与股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开展谈心谈话,明确了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目标导向。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压实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使“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主体责任更加明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