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1-04-10 11:04 来源:澄城检察

4月7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二环节重点工作举报线索核查工作、重点案件评查工作、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工作、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整治顽瘴痼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院队伍教育整顿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实施方案要求,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完善的工作机制、更有效的工作措施、更严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根基,突出红色教育特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抓好学习教育总结评估,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以始终如一的恒心筑牢政治忠诚。要充分开展自查动员,从严开展组织查处,有力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查纠整改再精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统筹推进,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以乘势而上的信心将教育整顿走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相统一、强势推进与蹄疾步稳相统一,再接再厉抓好查纠问题环节工作,严格依法依纪,在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上再发力,高质量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