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21-04-29 11:31 来源:澄城检察

4月28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新来等一行莅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对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指导组在该院干警的介绍下,驻足详细查看了“县委书记讲党课”“多种形式促学习”“谈心谈话立方向”“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展板和“献礼建党百年、淬炼初心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精彩片段。

随后,指导组查看了机关支部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查阅资料了解情况,对照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逐条逐项进行了督导检查,抽取部分干警进行了谈话提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周密筹划,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制定印发了《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从组织领导上保障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