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组图)

时间:2021-03-11 15:38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3月11日上午,澄城县组织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王万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战略举措、牢固为民思想的必然要求、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迫切需要。全县政法机关要深刻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的攻坚战,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悟透“六个坚持”原则,按照“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做实“三个环节”,狠抓学习教育,做到政治忠诚,狠抓问题查究,清除害群之马,狠抓总结提升,巩固教育成果,形成融合贯通、相互促进的有机整体,切实达到抓源治本、长效常治,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突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全力护航“四县同建”“十个高质量”“十项重点工作”“四区一县”等发展任务,保障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助推澄城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