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提升活动暨春训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1-02-23 17:02 作者: 通讯员 张海停 来源:澄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停)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2月22日上午,澄城县法院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提升活动暨春训动员大会。

会上,澄城法院副院长成俊盈向大家学习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意见,要求全体干警按照院里安排,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做好笔记,同时各庭室要开好庭务会议,认真自查整改问题,办好学习专栏,切实以春训活动为契机,收心归位,增强作风,振奋精神,提升能力,为新的一年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头。

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强调,全院要将作风建设年提升活动和政法系统整顿工作统筹安排部署,要坚持强化纪律,聚焦问题整改提升,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真正做到尽职担当转作风、提质增效抓审执、服务大局促发展。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在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