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检察:拓展宣传方式 助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5-14 09:34 来源:澄城检察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工作实际,在“两微一端”等平台开设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栏,及时发布关于本院工作开展情况,创新“三有”宣传方式,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精神动力。

有主题,牢牢把握宣传导向。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教育整顿宣传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宣传任务来抓,紧跟教育整顿动向,做好动员部署,宣传报道澄城检察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做法与成效。同时,积极参加全市“最美检察人”评选活动,组织全院干警民主评议投票,旨在弘扬正气作表率。

有策划,着力创新宣传方式。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建宣传写作小组,提出了2021年检察宣传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宣传措施,清单式列出各项具体任务,确保各项宣传工作落实、落细、落地。通过检察宣传片、展板、漫画等宣传形式,创新宣传作品表达方式,提升宣传质量。突出宣传亮点,重点开展“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策划宣传。

有提升,进一步加强了宣传效果。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及时传达上级机关关于教育整顿重要精神和工作部署,同时统筹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县委书记讲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红色经典诵读等系列活动,提升了干警政治理论功底,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今后,该院将继续创新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形式、不断丰富宣传载体、拓宽宣传渠道、打造阵地亮点,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让全体干警认识到教育整顿的目的及意义。传播更多的检察正能量,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队伍建设的新气象、新变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