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5-21 10:32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5月20日下午,澄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第二督导组组长陈荣军,督导组成员熊晓燕、张彬到会指导。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主持会议。

会上,周三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发言中,大家直奔主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陈荣军点评指出,澄城法院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准备扎实充分,紧扣主题,剖析细致深入,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澄城法院党组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从严从实做好问题整改,促进法院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司法能力进一步提升,公正司法、为民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

最后,周三军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拧紧责任链条,聚焦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全力推进“七查”工作;加强队伍管理,以上率下,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