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15 16:17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4月12日,澄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通报了海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张家慧违纪违法典型事例,引导干警以案为戒,自觉提高遵纪守法规矩意识。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典型案例为镜,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