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共驻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图)

时间:2021-05-27 09:35 来源:澄城检察

为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促进党员干部对党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澄城城中村的环境, 5月26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与南关社区西河村村组干部共同参加了“共驻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社区是城区居民生活的重要载体,南关社区西河村村道两侧堆积了多年的建筑垃圾和杂草,影响了车辆通行。在活动中,大家不畏炎热,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在不懈的努力下,村道恢复了原来的面貌。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密切了检察机关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有效整合了组织资源。更好地服务群众,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展示了党员形象,密切了党群关系,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营造和谐、幸福社区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