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

时间:2021-06-18 16:43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6月17日,澄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安排部署总结提升环节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转段会议精神,小结了澄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成效,并对第三环节进行安排部署。查纠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澄城法院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的相关要求,突出目标、效果、问题“三个导向”,聚焦聚力规定动作,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民办实事,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在总结提升第三环节,要继续扎实做好持续深化整改、推进建章立制、开展总结评估三方面具体工作,持续加压加力,确保队伍教育整顿高标准高质量圆满收官。

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学习的首要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二要确保问题整改。继续深入排查群众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台账,有的放矢制定措施,加速销号整改。三要巩固和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办在人民群众心坎上。四要做好建章立制。要结合审执工作实际,出台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制度机制,通过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各项重点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绩,抓出成效;五要明确工作责任。统筹兼顾好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工作,高效有序推进第三环节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