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会

时间:2021-07-27 09:30 来源:渭南日报

7月21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主持会议,会议研究部署教育整顿“回头看”相关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清醒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是全面打赢教育整顿攻坚战的必要环节。要完善线索办理台账、顽瘴痼疾台账,完善创新做法、制度汇编。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好“回头看”,精准施策发力,着力整改突出问题,做到案件线索不查清不放过、顽疾整治不彻底不放过、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不放过、制度机制不健全不放过、政治生态不优化不放过,不达目标决不收兵。要切实增强教育整顿开展“回头看”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问题导向,落实“回头看”既定任务目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