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检察院对白水县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回头看”

时间:2021-09-13 10:35 来源:澄城检察

2021年9月8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组对白水县看守所启动巡回检察“回头看”活动,本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耀伟带队,第三检察部副主任陈智深、干警张长顺、胡启明一行对白水县看守所进行检察。本次“回头看”主要是对看守所巡回检察中发现的问题及反馈意见的情况是否整改落实到位进行检察。

巡回检察组对白水县看守所整改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队伍监管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执法规范化教育,保障监管长期安全和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二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交接班制度,确保监管安全;三要加强沟通协作,努力提升看守所执法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法律监督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