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亮”出精气神 “比”出真干劲 澄城县司法局部署开展“三亮三比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6 10:03 作者: 王倩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按照县直机关工委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澄城县司法局部署开展“三亮三比三服务”(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比素质、比工作、比贡献)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为打造法治澄城“金招牌”、加快建设法治澄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是大力推行“三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树立党员形象。牢固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思想,通过佩戴党徽及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公示栏等形式,亮明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亮标准,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梳理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务工作标准和流程,提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要求全面梳理优化工作流程,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亮承诺,自觉接受监督。科学制定公开承诺践诺事项,主动接受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设立“党务公开栏”,公开党务管理、党员教育、党员表彰等内容。公开行政权力事项和运行情况,让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公开法律服务执业范围、收费依据和标准,实行权利义务告知制度,自觉接受当事人监督。

二是扎实开展“三比”,展示党员担当作为风采。比素质,提升工作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托“股长课堂”活动,加大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培训力度,培养和选树一批“业务专家”“岗位能手”。比工作,积极担当作为。按照“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思考、带着追求”工作的要求,强化担当意识,比“工作状态好不好、工作质量高不高、工作效率快不快、工作作风实不实”,勇做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先锋队。比贡献,推动加快发展。引导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时时处处做表率,在推进司法行政攻坚任务中挑大梁、担重任,勇当先锋、争打头阵、创先争优。

三是强化考核评价,推动活动取得预期成效。“三亮三比三服务”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机关“促党建业务融合、展党员担当作为”的主要抓手,将在全系统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努力实现“亮”出精气神,“比”出真干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