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9-30 11:22 来源:澄城政法

9月30日下午,澄城县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县1-9月份信访工作情况通报,对“国庆”假期、残特奥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雷江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信访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责任大,全县上下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开展、贯彻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切实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各镇街、各信访重点单位必须措施再得力、稳控再升级,全面夯实责任,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重点抓好重复信访治理和积案化解,抓好信访“三率”,提高初信初访一次性化解率,严格按规定时限受理办理、答复反馈,切实维护好人民的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层层落实好信访工作包案责任、分管责任、接访责任和属地责任,坚决做到思想零懈怠、工作零差错;健全统筹督查督办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引发大规模聚集、涉访个人极端行为或负面炒作的,严肃追责问责,在年度考核中实行一票否优;全力巩固好全国信访“三无”县成果,努力实现全县信访秩序持续向好、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