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2021年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0-20 18:10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省检察院对渭南市检察院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10月20日开始,渭南的司机朋友们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申领电子驾驶证,渭南政法干警积极宣传,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据了解,截止15时,渭南已有5万余人申领电子驾驶证。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大荔检察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合阳司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省检察院对渭南市检察院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10月19日上午,根据省检察院工作安排,西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平一行6人代表省检察院对渭南市检察院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10月19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坚定信心、重建家园、检察同在”捐款活动。全体干警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共捐款3万余元。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参与五色花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参与“五色花”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司法局的志愿者们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通过宣讲法律知识、发放法律宣传单、法治宣传品、提供法律咨询等宣传方式向居民普及民法典知识,同时,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

华州公安进集市开展反诈宣传 潼关交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韩城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10月20日,韩城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各个村庄,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针对老年人听力差,交通安全知识匮乏,加上冬季天气寒冷,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等特点,引导老年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平安出行。

【反诈进集市 防骗守安全】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预防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10月19日,华州公安大明派出所利用逢会赶集时间,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民警手把手教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潼关交警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潼关交警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活动,加大辖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10月20日,潼关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交警进社区平安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密切了警民关系。

【大荔交警全方位宣传10月20日电子驾驶证申领】10月20日上午,大荔交警在抖音和视频号直播间同步直播,由车管所民警在线介绍开通流程、操作要领,以及违法处理大厅相关业务介绍。直播间浏览人数突破2万人次,获赞一片。

华州公安帮群众找到丢失的薄膜 合阳公安帮群众追回被骗钱款

【华州公安帮助群众找到丢失的薄膜】近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赤水派出所接到报警,村民李某某称其自家地里的两卷大棚薄膜被盗。经民警对辖区走访,通过不懈努力,发现丢失的薄膜被杨某某用于饲料池防水,民警立即对杨某某传唤询问,其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对杨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雨天三轮车侧翻路边 富平民警暖心救助】10月19日,一辆三轮车行驶至210国道兴武村路口时,因雨天路滑不慎侧翻至路边。所幸无人员伤亡。正在此路段巡查的富平公安交警发现后,合力将三轮车抬起,并将车推至安全地带,无问题后,才放心离开。民警提示:雨天路滑,敬请驾车控制车速,安全行驶。

【4万元全部追回 受骗群众送锦旗致谢民警】10月18日,辖区盛逸酒店的王女士来到渭南合阳路井派出所,把一面写有“百姓的保护神 人民的好警察”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连声感谢办案民警快速帮其追回钱款。今年6月王女士被人以订餐方式骗走4万元。10月18日,办案民警成功追回了全部被骗钱款,并退还到王女士手中。

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参与“五色花”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交警深入辖区各个村庄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公安大明派出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潼关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交警进社区平安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交警全方位宣传电子驾驶证申领。

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群众得知派出所宣传并收缴枪爆物品,主动上交子弹。

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雨天三轮车侧翻路边,富平民警暖心救助。

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民警帮助群众追回被骗钱款,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10月2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