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尧头镇、安里镇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时间:2021-11-12 17:50 作者: 通讯员 刘杨娟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杨娟)为进一步提高巩固澄城县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成果,近日,由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锋民带队的第四督导组对尧头镇、安里镇的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尧头、安里镇辖区内的卫生院、学校、商场、车站、加油站等,采取实地走访、 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对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组织安排、动员部署、责任落实、宣传车辆配备、广播宣传、红袖章巡逻、“测宣一体”问卷参与率、平安建设小视频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最后,听取了各镇的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反馈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从站位再提高、思想再发动、宣传再加强、形式再深化、责任再夯实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