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目标责任制考核推进会

时间:2021-11-24 11:30 来源:澄城检察

为确保2021年度年终综合考核顺利进行,客观全面地展示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工作业绩,11月23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目标责任制考核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主持,相关工作责任人参加。

张彩锋就高质量完成目标责任制考核,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明确考核标准。各部门认真对照梳理2021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任务,及时调整思路,加大工作力度,保质保量完成绩效考核工作。

二是做好准备工作。各部门要提前着手,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提前做好考核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三是思考谋划来年工作。各部门要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及时谋划明年各项检察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