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法院:党员干警在疫情防控一线书写担当

时间:2021-12-28 08:34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12月27日,澄城法院党员干警下沉包联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思想重视,迅速下沉。澄城法院党组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牢记“国之大者”,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对党员干警统筹调度,在合理安排执法办案任务的同时,党员干警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干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体现法院人在重大考验面前的奋力担当和敢于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毅力。

细化责任,明确到人。下沉共驻共建社区的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统筹调配和统一管理,在值班过程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在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中,安排待检测群众按规定佩戴口罩,间距大于1米,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一人不漏”。

强化宣传,确保落实。澄城法院党员干警把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在维持秩序的同时,积极引导社区群众关注官方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对待的良好氛围,持续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疫情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