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2022年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2-01-19 17:42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对宁某某故意伤害案一案拟相对不起诉召开公开听证会。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2022年新春将至,渭南公安交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故预防和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为坚决打赢交通安全攻坚战,贡献力量。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富平法院多元调解化干戈 韩城检察公开听证促公正

【富平县人民法院:因“分手费”情侣反目 多元调解化干戈】原告张某与被告胡某在一起生活了近10年,双方一直没有领取结婚证,近年来因感情问题几乎反目成仇,最终闹翻,于是在中间人见证下,双方达成“分手协议”,由胡某补偿张某8万余元。协议后张某向胡某索要该款被拒绝,张某现依据该协议诉至富平县人民法院,要求胡某给付自己协议上的8万余元。该案在承办法官反复多次的耐心调解下,最终得以圆满解决,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故意伤害案公开听证】1月18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对宁某某故意伤害案一案拟相对不起诉召开公开听证会。听证会邀请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公安机关办案人员、案件当事人等参加。

【临渭区司法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2022年春节将至,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对辖区内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并带去了《民法典》读本,进一步引导他们学法、懂法、用法。

平安春运 渭南公安交警在行动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加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辖区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8日,韩城公安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通过交通事故案例,向大家宣讲驾乘摩托车戴安全头盔、开车系安全带的注意事项,引导广大群众日常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安全出行,切实提高守法意识、安全意识。

【华州交警进农村宣讲春运安全】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运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1月18日,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瓜坡街道,围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蒲城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月18日,蒲城公安交管大队罕井中队组织民辅警深入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白水公安交警严查+宣传 力保春运出行安全】 1月18日,白水交警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对未佩戴头盔的驾驶人员进行面对面宣传,同时告诫驾驶人要切实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筑牢“安全出行”理念。

【大荔交警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1月19日,大荔交警深入辖区多个农村,针对农村务工人员返乡过年,车流量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增多的情况,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春运安全保驾护航。

富平警方千里追赃挽回群众损失 澄城警方抓获诈骗嫌疑人

【两男子因非法拘禁他人被拘留】1月16日,韩城新城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拘禁他人案,经查,因感情纠纷,梁某和张某将房某和张某丽(女)控制长达7个小时,并期间对其进行殴打,梁某和张某涉嫌非法拘禁,经韩城市公安局审批,给予两人刑事拘留的处罚。

【富平警方千里追赃】近日,周女士在家中收到一条微信,被引诱在一款名为“久信”的手机软件刷单被骗3700元。富平公安接警后,通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并在广东将其抓获。案件告破后,民警秉持追赃挽损的原则,对涉案资金进行追缴,将追缴的钱款全部返还被害人周女士。

【澄城警方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1月17日,澄城尧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一交友平台被人诈骗八千余元。民警循线追踪很快将嫌疑人丁某抓获归案。到案后,丁某交代自己用同样的方法多次骗取钱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美人设,恋爱剧本,开口借钱……都是网络诈骗的惯用套路,网络交友有风险,切勿轻易转账。

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临渭区司法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

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公安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交警深入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交警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交警进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新城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拘禁他人案。

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警方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

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