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春节慰问送真情 深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01-20 15:35 作者: 通讯员 陈洁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一行,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张彩锋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赞扬子女照顾有方,鼓励老干部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同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张彩锋指出,老干部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退休后仍然关心关注、建言献策,对此,她向老干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老干部们也感谢了检察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不忘从检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