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学习研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2-01-18 10:16 来源:澄城检察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学习研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图)

为深入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1月17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警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上张军检察长讲话、2021年全国检察工作情况、全国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2021年涉检网络舆情传播与舆情引导分析报告等文件。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学习研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图)

张彩锋,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推动澄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着力提高检察履职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担当作为。二是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加强政治教育的铸魂作用,牢固树立“政治引领业务、业务融入政治”的理念,不断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三是提升队伍素能。着力在基础建设和人才培养上打造澄检品牌,以专项专题培训为主要形式,加大业务能力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检察人员办案水平、执法能力,强化检察工作中的经验交流和研讨,实现团队协作效用最大化,有力推进过硬队伍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