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圆满收官!澄城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30 00:00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1月25日下午,澄城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由党组书记、代院长苏宏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个人和优秀聘用制书记员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代表党组总结2021年度工作。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1年度审判执行及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执法为民、爱岗敬业、公正清廉、作风优良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奖牌及证书。

党组书记、代院长苏宏盛作总结讲话

党组书记、代院长苏宏盛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澄城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他强调,2022年,是乘势而上奋力谱写澄城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号召全体干警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实现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建设过硬法官干警队伍为保证,以新审判法庭投入使用为契机,大力实施政治思想建设、审判业务建设、智慧法院建设、司法文化建设“四大”提升工程,全院奋进新时代,起航审判新征程,再创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