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负责人述职大会

时间:2022-01-24 16:39 来源: 澄城县人民法院

1月21日,澄城法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负责人述职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全院正式干警及省聘书记员参加会议。

该院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中主要成绩、亮点、不足,并就2022年度工作提出具体打算。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既肯定成绩,也指出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代院长苏宏盛指出,2021年,全院干警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执法办案质效再创新高,成绩来之不易,精神值得发扬。他强调,2022年,一是强化科学管理。要严格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科学工作机制。二是服务保障审判业务。执法办案是第一要务,全院上下务必全力以赴完成执法办案目标任务。三是奋力追赶超越。全院干警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少说、多做、务实、创新、追赶超越、创优争先”的意识,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述职结束后,全院干警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民主推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