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完成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工作

时间:2021-12-07 08:45 作者: 通讯员 张斌丽 来源:渭南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中院实战化训练工作,全面考核实战化训练成果,12月2日,市中院法警支队“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小组来到澄城法院对澄城法院法警大队实战化训练及年度汇报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此次“实战化训练”考核包括单警体技能、警组技能战术和常见警情处置等项目,主要考核法警个人身体素质、反应速度、团队协作及应急处置能力。在单警体技能考核中,干警们动作标准、身姿矫健、技能娴熟,参训干警全员达标,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的风采。在警情处置项目中,法警大队对哄闹法庭、囚车押解、法院门口群体聚集等三个警情进行了模拟演练,演练中干警们动作迅速,分工明确、处置得当,展现了良好的训练水平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在座谈会上,该院就警队2021年实战化训练、制度建设、庭审保障、配合执行、“六专四室”建设等方面向考核组作了详细汇报。考核组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警,政治建设是根本,是灵魂,要持续做好警队党建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警务保障工作;要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做到言语规范、文明礼貌,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上坚持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好来诉群众,保障好审判工作;要继续深入开展实战化训练工作,认真训练,扎实训练,要将训练效果体现在实战上,做到练有所用;要不留死角地抓好安全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