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检察:一年一度春训时 踔厉奋发开新局(图)

时间:2022-02-09 08:33 来源:澄城检察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常言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收假收心、再鼓干劲,拉开了为期两周的春训工作序幕。2月8日,召开了深化作风建设年暨春训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澄城检察:一年一度春训时 踔厉奋发开新局(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全县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和高检院“三个规定”典型案例,详细安排了本院春训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做了动员讲话。

澄城检察:一年一度春训时 踔厉奋发开新局(图)

张彩锋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充分认识春训为什么、春训干什么、春训怎么干,以训促学、以训促改、以训促干。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用实际履职和职责担当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单位,向群众展示澄城检察良好形象;要有学习新思想、新要求、新理念的自觉,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扎实开展“严纪律、提效能、优服务、促发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认真谋篇开局、谋重点抓落实,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