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八个一”扎实开展2022年春训活动(图)

时间:2022-02-09 14:47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2月9日上午,澄城县委政法委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暨春训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县总结表彰暨深化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全力做好2022年政法工作。

澄城县委政法委“八个一”扎实开展2022年春训活动(图)

本次春训会围绕“严纪律、提效能、优服务、促发展”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即一次“学习研讨”、一次“笔记展评”、一次“述职交流”、一次“检视剖析”、一次“廉政教育”、一次“榜样教育”、一次“学习专栏”、一次“学习测试”,通过扎实细致的学习教育,引导干部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不断锤炼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品格,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凝聚机关强大战斗力。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二是学用结合,推进落实。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集体学习活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要把学习内容贯彻到工作中进行讨论。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将活动小结、工作动态、党员心得体会等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开展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使每一位领导干部学有榜样、干有方向,争做标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