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学思悟践提升履职能力忠诚担当打造公安铁军    薛水镜

时间:2019-05-21 00:00 来源:渭南日报

       

澄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

5月7日至8日召开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殷切寄语,让作为县级公安局长的我听闻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党的十八大以来,澄城公安作为基层公安队伍,始终坚持“公安姓党”政治属性,在对党忠诚中汲取力量,开创了崭新局面。如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公安机关履职尽责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我们澄城公安吹响了不断奋进的前进号角,闻之,怎能不鼓舞,怎能不振奋!

下一步工作中,作为一名县级公安局长,我将牢牢把握“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把握当前风险挑战交织显现的现实,察势驭势,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老百姓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同时积极创新社会治理,努力把各类矛盾化解在萌芽,推进平安澄城向更高水平迈进;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把打击犯罪同保障人权、追求效率同实现公正、执法目的同执法形式有机统一起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努力依托科技发展,努力创新警务工作模式;坚持从严治警不放松,严在平时、管在日常,以“四个铁一般”为标准努力锻造政治、素质、作风上的过硬队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