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持续发力,捷报频传(图)

时间:2022-03-23 10:07 来源:平安古徵

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自持续深入开展“雷霆2022-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以来,高站位谋划,强措施推进,以关乎民生小案件为切入点,打现行破现案,自3月20日破获15起现发入室盗窃案后,持续发力,再添战果,于3月21日下午又传捷报,破获系列电动车被盗案18起。

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持续发力,捷报频传(图)

3月18日,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被盗。长宁派出所民警以“风险必除、稳定必保”为导向,发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梳理近期此类案件线索,调取周边视频监控,集中分析研判,发现该嫌疑人白天藏匿,夜间出来作案,手法娴熟,应是长期作案的惯犯。民警经过摸排,确定了该嫌疑人作案手法及时间规律,且该嫌疑人长期在澄城县西环九路至西环六路活动。3月21日,民警经过蹲守,于19时许,在澄城县城关镇埝村南花椒场将涉嫌盗窃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经审讯,张某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持续发力,捷报频传(图)

目前,警方已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13辆,侦破盗窃案件18起。长宁派出所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加强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坚决铲除违法犯罪滋生土壤,不断净化社会风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