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岗位目标任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时间:2022-03-26 08:45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澄城法院召开岗位目标任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3月25日下午,澄城法院召开岗位目标任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围绕2022年岗位目标任务,紧盯审判质效,明确主攻方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组组长魏军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澄城法院召开岗位目标任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会上,班子成员先后就印发的《关于全面落实“抓常抓长 抓早抓小”要求 深化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法(试行)》、《2022年度岗位目标任务》及《岗位目标任务考评奖惩办法》的制定出台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细致安排;随后,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与院分管领导,院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澄城县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澄城法院召开岗位目标任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坚持不懈纠治“四风”,确保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增强队伍整体素质和司法能力。二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工作任务,扬长补短,争创一流。坚持“双进”工作总抓手,着力促进全院工作高标准推进;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着力促进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三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转变作风,廉洁司法。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维护良好形象;切实加强制约监督,确保司法公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从严治院责任。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澄城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锐意进取的精神、务实奋斗的作风,凝聚奋勇向上、争创一流的磅礴动力,坚持抓常抓长、抓早抓小,深入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