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应知应会测试(图)

时间:2022-07-18 17:26 来源:澄城司法

为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落实,检验学习成效,7月18日,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应知应会测试(图)

本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实施时间及实施的重要意义、有组织犯罪、恶势力组织、预防及治理、涉案财产认定等定义、国家工作人员涉有组织犯罪的处理、法律责任、有组织犯罪的恶劣性质和对社会产生的安全危害等知识。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警对《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内容的理解和掌握。

澄城县司法局将积极主动履行司法行政职能,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抓好抓实,常态化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向前推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