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27 09:23 来源:澄城司法

为扎实推进县委“大聚合强党建行动”,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7月25日,澄城县司法局联合宝塔社区开展轮值主席制暨“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主题活动。活动中,17个共驻共建单位、社会爱心人士分别为17个留守儿童、残疾人、老人等困难群体兑付了书包、电饭锅、移动马桶等爱心礼物。

一个书包,一个电饭锅,一个电风扇......这些东西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却是我们收集到的17名孩子、老人......的心愿。司法局牵头举办微心愿兑付活动,是一种爱,也是一种期待,它代表了宝塔社区共驻共建单位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对澄城县年轻一代和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关心。本次活动共分为四组进行礼品兑付,兑付环节穿插由司法局精心编排准备的文艺节目,有健康自信的舞蹈,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欢快的节奏,催人奋进,跳跃的音符,荡人心弦,奋进的激情在节奏中迸发,在音符中闪现,都体现了司法局对困难群体的祝福与期待。

爱心没有早晚之分,爱心需要细水长流。活动最后,司法局党组成员张向军总结道:希望大家聚沙成塔,涓流入海,把心中的光与热汇聚成共驻共建工作中结对帮扶的重要力量。今后,司法局将持续整合党员干部力量,推动与宝塔社区共驻共建项目落地落实、行稳致远,不断探索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构建多方联动小区治理新格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