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县认定指标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8-03 08:35 作者: 通讯员 李靖敏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靖敏)8月2日下午,澄城县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县认定指标管控工作推进会议。依据《陕西省2022年平安建设重点县(市、区)认定管理评价指标》要求,总结分析研判全县上半年重点县认定管理评价指标管控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指标管控工作。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权青锋主持并讲话,各镇(街道)、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重点县认定管理是深化平安澄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有力抓手,是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的具体体现。各镇(街道)、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强化指标意识,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澄城县平安建设工作争先创优。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镇(街道)、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平安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安排部署、协调督办,夯实责任,传导压力,从严从细加强管理。二是紧盯管理指标,坚决守住底线。吃透弄懂23项考核指标,查找短板弱项,完善指标分解工作方案,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加强纵向沟通衔接、横向协调配合,形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充分发挥平安建设“考核棒”作用,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及时查漏补缺,扫除工作漏洞,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将考核结果与年终考评挂钩,确保澄城县更高水平平安澄城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