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检查指导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2-08-22 19:03 来源:澄城检察

8月21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深入包联的民安苑、开元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民安苑小区,张彩锋查看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详细询问了近期小区核酸检测情况,查看了外来人口返回小区登记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各环节检查,确保防控不出差错。

在开元小区,针对小区住户人口多,人员成分复杂的情况,张彩锋要求,检察院值班人员要和物业值班人员密切配合,做好对进入小区人员严格测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对于没有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督促立即就近检测。

目前,检察院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平安有序开展,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从快从严从细开展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