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深入澄城县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2-07-18 16:08 作者: 通讯员 赵高利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高利)7月15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周加强、检务督察部主任刘丽一行就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的“关键少数”用房用车用钱情况、公益诉讼检察办案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活动等工作进行检务监督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督察意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办公室负责人杨飞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察并做了汇报。

座谈会上,杨锋民就县检察院自查整改、“关键少数”用车用房用钱情况、公益诉讼检察办案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活动等工作按市检察院要求作了汇报。随后,督察组一行根据所汇报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日志台帐、随机抽查提问等方式进行了详细的督察检查。督导组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在督察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一是对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在目前制度建设已经较完善的基础上,分类并编制相应目录;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让检务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化;三是强化内部监督。在工作中注重与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相结合。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根据市检察院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及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内部监督机制,充分发挥检察检务督察职能,增强检务督察实效,更好服务检察业务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