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公安庄头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时间:2022-08-30 09:48 来源:平安古徵

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庄头派出所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全力打击违法犯罪活动,8月28日,庄头派出所副所长郑晨阳精心研判、顺线追踪、果断出击,在寺前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成功抓获1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逃犯,为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近日,民警在研判案件过程中获悉:2022年2月份以来,雷某多次向犯罪团伙提供自己的银行卡,通过刷单、走流水的方式帮助犯罪团伙转移资金,涉案资金高达90余万元。后被公安机关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被列为网上逃犯。得到线索后,庄头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精干警力对案件进行调查研究,并对雷某的活动轨迹分析研判,经过摸排走访和缜密布控,8月28日,在寺前镇醍醐村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庄头派出所已与江苏警方联系,协商移交事宜,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