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破小案暖民心】集中退赃 弘扬正气

时间:2022-01-25 16:18 作者: 王倩 来源:平安古徵

“谢谢你们,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

“真没想到我被偷的现金还能拿回来,太感谢人民警察了。”

“人民警察辛苦了,谢谢你们帮我挽回了损失!”

......

近日,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将近期侦破的系列盗窃案追回财物如数返还给受害群众。

【破小案暖民心】集中退赃 弘扬正气

被盗物品失而复得,失主喜不自胜。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担当作为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写有“尽心尽职为群众 人民警察为人民”“破案神速 智擒盗贼”“热心为民 尽职尽责”等字样的大红锦旗表达了群众的感激之情。

前来领取被盗财物的群众对长宁民警迅速破案追赃表示感谢,对澄城公安机关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所作出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公安工作,共同维护好社会治安秩序。

长宁派出所在“枫桥式派出所创建”过程中,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聚焦“人民满意”这一目标,紧紧围绕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盗窃类、诈骗类犯罪,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犯罪。在侦办侵财类案件中,长宁派出所把追赃挽损作为重要环节,坚持涉案财物去向必研、账户必查、犯罪嫌疑人现金必扣、账户必查、犯罪嫌疑人家属工作必做,积极做好追赃挽损各项准备工作。本次返赃大会共返还群众赃款、其他名烟名酒等物品,价值3万余元。

【破小案暖民心】集中退赃 弘扬正气

群众的理解和满意是对公安工作最好的支持,年终岁尾,是扒窃、入室盗窃等民生小案频发的时间节点,为了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民警现场以案说法,就如何正确防范盗窃、诈骗等向受害人及其家属进行了宣讲。

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人民警察一直在身边!长宁派出所辖区长久安宁幸福,是所有长宁人的永久志向。我们将向着这一目标,尽职尽责,忠诚履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