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迅速破获盗窃案件获赠锦旗

时间:2022-01-12 10:33 来源:平安古徵

自冬季严打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澄城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基层所人熟地熟的职能优势,严厉打击社会广泛关注、群众反响强烈的“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维护治安大局稳定。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盗窃花椒案,积极为受害者追赃挽损并获得一面锦旗。

澄城县公安局迅速破获盗窃案件获赠锦旗

2021年12月21日,庄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某报警称自己家中的600多斤花椒被盗,价值两万余元。接警后,民警急群众之所急,迅速赶赴发案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细致的调查研判以及大量的走访工作,最终确定合阳籍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2日16时许,庄头所负责人党红利组织民警赴合阳县对刘某进行抓捕,最终在一果园内将刘某追捕到案,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澄城县公安局迅速破获盗窃案件获赠锦旗

下一步,澄城县公安局将继续推进冬季严打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大小案事件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把“为民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