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送法进学校 护航开学季

时间:2022-09-26 10:45 来源:澄城司法

为进一步推动法治宣传教育进学校,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9月21日,澄城县司法局组织相关单位走进冯原镇初级中学,开展“以案释法”法治讲座、赠送法律读本等活动。

县古徵律师事务所律师黎连兴结合实际案例,用发生在学生身边的事,就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律责任年龄、学生自身安全与自我保护等七个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就留守儿童与单亲家庭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知识改变命运等问题进行了剖析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学生踊跃发言提问,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深受教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了《法律进校园》宣传读本。校长王峰表示黎律师的讲课生动鲜活,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同学们学到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与法治意识,并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能常态化开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