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砥砺谋新篇 启航新征程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3 08:47 来源:澄城司法

2月22日下午,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冯琳,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组组长魏军义,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各基层司法所全体同志及各律师事务所主任、148法律服务所所长和优秀人民调解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主持。

会议总结了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1年度“优秀人民调解员”,2021年度优秀党员,并颁发了奖牌证书。

冯琳首先对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树立司法行政工作新理念;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造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三要坚持严字当头,展示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

最后,李建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传达领会会议精神,坚持早部署,细安排,强势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律师、法律工作者和人民调解员,要努力发挥专业优势和个人专长,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持续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更高水平的法律服务!全体同志要扬帆起航再出发、蹄疾步稳抓落实、坚如磐石创一流,在敬业奉献中彰显人格魅力,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