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创建不停歇

时间:2022-10-14 18:21 来源:澄城司法

为严格落实澄城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要求,澄城县司法局坚持“防疫”“创文”两手抓,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10月11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带队下,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公园路路段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分工合作,认真清除人行道、绿化带中的垃圾杂物、沿街门店的小广告,及时制止了沿街商贩出店经营、乱倒、乱摆、乱丢等不文明行为,使得路段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观。同时,工作人员到沿街门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对落实“一扫一测三查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引导居民群众认真遵守我县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澄城县司法局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在抗疫一线当先锋、挑重担、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为疫情防控贡献出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